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 -> 详细内容
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简报(二)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8日    点击率:80936次

本周是 “安全生产月”活动的第二周,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按照《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要求,继续保持积极认真的工作态度,有序开展了外场实验安全检查、全员安全培训、全民安全知识竞赛等重点工作,具体如下:

一、6月12日,公司技安环保部组织科技管理部、机动部、安保部、基建部、后勤中心等部门主管人员,对三台试验场进行了一次综合安全检查,检查发现的5项隐患问题,通过《隐患整改通知单》的形式发放到各责任单位要求限期完成整改,后续技安环保部将跟踪检查整改进度和效果。


二、总装车间组织开展了安全生产知识培训。共性部组织员工观看“安全生产月专题教育片”。



三、公司组织技安环保部、机动部、工程技术部、总装车间、加工中心、机制中心等部门专、兼职安全员及技术人员共6人,到重庆参加“安全生产标准化培训”。


四、按照上级单位“关于组织参加全国安全生产月全民安全应急知识竞赛的通知”要求,公司技安环保部联合公司工会共同发文,组织员工积极参与答题,并对参与答题的员工给予学时奖励。

您是第 187351318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