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 -> 详细内容
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简报(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10日    点击率:60545次

按照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文件精神,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环保宣传教育,普及安全环保知识,航空工业成飞积极组织开展“安全环保月”活动,活动情况如下:

一、开展5.12综合应急演练

为提高公司干部职工应对突发事件的能力,减小突发事件可能造成的损失,公司组织开展“5·12”综合应急演练,包含单位联合地震疏散应急演练、成飞幼儿园火灾应急疏散演练、飞行特情综合应急处置桌面演练、无人机黑飞应急处置演练、槽液泄漏事故应急演练、“数据库异常情况下的切换及恢复”应急演练等演练项目。

二、开展安全环保宣传

为在全公司营造浓厚的“安全环保月”气氛,公司在厂区主干道悬挂标有2019年“安全环保月”活动主题的横幅和彩球,并在公司园区投放安全环保主题电脑桌面壁纸及屏保。向各活动参与单位发放了安全环保宣传挂图、展架及手册,各单位在生产现场醒目位置进行摆放展示,并积极组织开展内容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安全环保宣传教育活动。

三、开展“6.5”环境日有奖知识答题

为普及广大职工环境保护知识,积极营造浓厚的环境保护文化氛围,公司组织开展“6.5”环境日有奖知识答题活动,质量安全部、审计与法律部联合青羊生态环境局、黄田坝办事处华兴社区在厂前广场开展有奖知识竞赛活动。各单位员工、社区群众积极参与。活动普及了环保相关知识,引导广大职工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提升了公民的环保自觉性,取得良好效果。

四、编制并发布《安全环保启示录》

为进一步提升职工安全环保红线意识,公司广泛收集国家、行业、集团公司内触犯红线事故案例,组织编制了《安全环保启示录》,并发往各单位组织进行学习,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坚守安全环保红线,营造“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良好氛围。

您是第 186624026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