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动态 -> 详细内容
四川工办机关党委组织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2年05月03日    点击率:20456次

四川工办机关党委组织新提任处级干部廉政谈话

 

近日,四川工办机关党委对新提任的三名副处级干部进行集中廉政谈话并签订了廉政承诺书。工办党委委员、机关党委书记唐毅提出廉洁从政四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作为领导干部首先要学习好政治理论,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同时要结合岗位要求,认真学习业务知识,以适应新岗位的要求。

二要培养大局意识。要积极配合好处长开展工作,坚定不移地贯彻办党委的决策部署,全面完成今年的各项工作任务。

三要严格执行党纪党规。要认真学习《党内监督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领导干部廉洁从政若干准则》等各项制度规定,严于律己,自觉接受监督,筑牢思想防线,思想上政治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四要更加努力工作。要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自身的长处,加倍努力做好工作,决不辜负办领导和同志们对你们的信任。

新提任的三名副处级领导干部表示,通过谈话受到了教育,并承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党纪国法学习,自觉遵守领导干部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依法依规开展好各项工作。会后,新提任的三名副处级领导干部分别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您是第 187170583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