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业务工作 -> 安全生产 -> 详细内容
中电科航空电子有限公司安全生产月活动简报(一)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6月04日    点击率:42323次

2019年5月31日,公司在航电产业园5号楼401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部署会议,会议由公司安委会副主任邹鹏文主持,公司安全生产委员会成员、各部门主管安全生产领导、各投资公司主管安全生产领导、主管安全生产部门领导、各部门专兼职安全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安委会副主任邹鹏文组织学习《中国电科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传达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李克强重要批示及上级机关安全生产安全会议精神》、《熊群力董事长、杨军副总经理在集团公司2019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上讲话的通报》。


安委办主任李智对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进行全面部署;安委办罗晓华对《2019年安全生产月活动行动项》和一图看懂电科航电安全生产月活动进行了解读,详细讲解安全生产月“六个一”行动。部署完后航空电子事业部、各投资公司对落实电科航电“安全生产月”活动方案的方式方法进行了交流发言,同时安委办对各投资公司提出的需求进行了回复。


会议最后,安委会副主任邹鹏文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要求各部门、各投资公司会后将会议内容和精神传达到位,认真贯彻执行安全生产月方案,扎实开展好各项活动,并对活动开展实施强调以下两点,一是活动策划要务求实效,踏踏实实开展,通过活动让安全生产理念更广为人知,更深入人心;二是领导要高度重视,落实责任,大力支持活动开展,在建国70周年和公司成立10周年背景下,一定重视安全生产各项工作,狠抓落实和吸取事故教训,建立安全长效机制,努力实现本质安全,实现企业长治久安。


您是第 186597138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