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输入检索的条件!
政务服务联系方式:
电话1:咨询电话:028-86743887
地址1: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街道-2号,详细地址:四川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中心6楼综合窗口
电话2:咨询电话:028-86912315
地址2: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草市街道-2号,详细地址:省政务服务和资源交易服务中心6楼01号综合窗口

今天是:2024年04月19日  星期五

国家国防科技工业局 四川省人民政府 中央人民政府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信息 -> 工作通知 -> 详细内容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年度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
来源: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发布日期:2019年03月14日    点击率:47669次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

年度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按照《国防科工局关于做好2019年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年度检查工作的通知》(科工管〔2019〕193号)要求,根据《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监督检查工作规则》(科工管〔2010〕1240号)规定,现将四川省2019年度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监督检查工作有关安排和要求等事项通知如下,请遵照执行。

一、年度检查的范围

截至2018年12月31日,四川省辖区内所有取得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且在有效期内的单位。

二、单位自查与材料报送要求

(一)自查组织。各持证单位应按照《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监督检查工作规则》的第四条规定,落实具体工作部门和人员,于3月25日前认真组织完成本单位年度许可自查工作。

(二)材料报送。一是各持证单位应于3月30日前编制完成《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年度自查报告》(以下简称:自查报告)及附件材料,自查报告及有关材料应真实反映本单位情况。二是按照企业自查表格式要求,在本单位涉密计算机上安装软件并填写企业基本情况信息,导出并生成企业自查信息数据包(XX单位.Zip);软件包请在我办网站http://www.scjg.gov.cn的“在线办事”栏下“下载中心”中下载。三是各单位于3月31日前将纸质自查报告、附件材料(复印件)一式1份、自查信息数据包等通过专网发送或刻录光盘上报相应的许可管理部门。取得第一类(含同时取得第一类和第二类许可专业产品)许可证的持证单位,自查报告、附件材料、自查数据包上报国防科工局许可办。仅取得第二类许可证的持证单位,自查报告、附件材料、自查数据包上报四川省国防科工办。

附件材料复印件包括:

1.在有效期内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2.在有效期内GJB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及2018年度监督审核报告(审查结论及结论前的内容);

3.在有效期内保密资格证书和2018年度保密工作总结;

4.在有效期内年度安全生产达标证明文件,或安全生产标准化证书,或地方安全监督管理部门出具的安全检查意见(其中从事危险品生产的,应当提交安全生产许可证或安全生产评价报告);

5.2018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及资产负债表;

6.2018年度主要用户或军事代表机构对取得许可的专业或者产品的合同履约情况、售后服务等方面的评价意见;

7.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

8.其它需要特别说明的材料;

9.刻录自查报告(首页、表1-4内容)Word文档、自查数据包的光盘1张。

各单位必须如实反映本单位许可能力保持的真实情况,认真填写并按规定时间上报许可年检材料。对在许可年检中隐瞒有关情况、提供虚假材料或者拒绝接受监督检查的,以及未按照规定按时提交许可年检材料的单位,许可管理部门将按《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实施办法》规定给予处罚。

三、特殊情况处理规定

(一)《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专业(产品)目录及说明(2018年版)》发布后,原取得的许可专业(产品)目录属于放开范围、许可资质将不再延续、许可证在有效期内的持证单位,必须按规定开展许可年检工作,并按时报送年检材料。

(二)对许可证有效期届满、不再申请延续许可的单位,必须按照《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退出管理规则》的规定,在许可证有效期届满6个月前,向国家国防科工局提交《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退出申请书》,同时报送军委装备发展部合同监管局和四川省国防科工办。

(三)涉及装备承制单位资格审查和武器装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两证合一”的单位,可提供通过现场审查的相关证明材料或通过2018年装备承制资格监督审核的相关材料。

(四)取得中国新时代认证中心颁发的《武器装备质量体系认证证书》且在有效期内,因政策调整未进行监督审核的单位,在自查报告中说明情况,可视为合格。

国家国防科工局许可办联系人: 王 丹,010-88581652。

孙建玮,010-88581637。

四 川 省 国 防 科 工 办 联 系 人:郝国强,028-86710436。



附件下载:

1.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年度检查有关工作的通知




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2019年3月13日

您是第 187165808 位访客

版权所有:四川省国防科学技术工业办公室  地址: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区同友路11号
工信部备案号:蜀ICP备09003093号-2  川公网安备 51010402000066号  技术支持:成都中韩灵创科技有限公司